close
誰結婚了???




是他們。


男方是我某位親威
輩份上來說,他是我叔叔

叔叔,也太年輕了吧
他才大我幾歲而已…



這張照片,我從表妹那拿來的
因為那天沒去,雖然我很想參加
但我很討厭那種,全場大都不認識
然後還要硬裝乖小孩,一一隨著叫著每個應該要認識的長輩

有一種,煩不煩的fu
而且,去那不就是要看新娘和吃喜宴的嗎?





看著那些婚禮上的照片
有種莫名的感動
突然想到前幾天
我跟我媽說,我打算在30幾歲才結婚
她一聽到後,整個臉都綠了。

誰理她呀。






不過,我是很期待我身邊的朋友
有人結婚,讓我體驗一下婚禮的fu
那過程,一定很特別。


有誰明天就要結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