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創造自己的東西出來了

這次剛好藉由我爸交待我一個重責大任

為了做好地圖

特地到離台中家不遠的附近大馬路口

拍了幾張照

後來雖然沒有用到啥作用

但我看著看著

本來是要全刪掉的

頓時察覺

有幾張

好像可以拿來小設計一下

沒想到

.......

個人覺得還滿有型的

我喜歡藍色那張

從道路角落拍起的感覺

整個設計改變

好像是清晨

(明明事實上是傍晚 =﹏=)

我也喜歡橘黃色那張

從路燈那附近的聚集起來的

奇異色彩

感覺很溫暖


突然又想到一件事

我好像好久沒有動筆

寫寫我那爛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