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
我真的不知道,去了多少次
二隻手指頭加起來,都還不夠算。

但今年情人節
我們殺到鹿港
是想去看一下,有沒有在賣天燈
又加上我妹叫我買一些名產給她吃。

但最後,我沒有看到想要的天燈
只在店裡看到一堆顏色鮮艷的燈籠。



中午吃了二家小吃攤
有一其還是去ptt上看到的介紹
(嗯,我還滿鄉民的…)



就不斷的吃…吃…吃…
吃到最後,沒有吃到最初想吃的包子
我的老龍師呀!!!

因為真的是太撐了。
泡泡他也是,所以就作罷。

一路上看到特別的攤子,不少。
停留了一會,主要為了看吹糖
天呀,超屌的!
害我也想要買了,但一直忍住。


還有看到不少人搭乘三輪車
我一直跟泡泡說,我也想要…
他說,他不太敢,感覺路上的人視線會一直看



真是可惜呀。





其實鹿港有的地方,仔細觀察
還是滿有趣的,像是壁畫特別
還有老舊房子,所貼的春聯,很多都是手寫

後來,我還玩那種像是轉轉樂的東西
我轉到數字2,表示我可以吃二球的冰淇淋
投一次,只要10元耶!





邊吃邊玩的路上,我還不斷的偷拍
一些,我覺得特別的路人照
尤其是小孩子,滿有趣的。

那種天真無邪,是長大後,越來越少的東西了。
(嘆)




第一次到龍山寺,發現
有一種像是來到老舊書院的感覺
沒有太多的檀香味,不像是進香團會來的地方

有些寧靜,有些老舊的歷史在空氣中流動著。
我愛。



這次的閃光節,鹿港之旅
真的滿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