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到後來,想睡

開始變成一天最初的念頭

 

行程滿檔,所以總是有看不完的美景

 

一早,便先前往絲綢店

這是我們最把持不住的一個點

因為睡眠對人們而言,很重要

我爸差點就要買下那被子了!

 

好險沒有,不然我媽就要抓狂

不過最後我跟我妹倒是有合買一條絲巾

送給我媽。

 

選來選去,還是第一眼看上的

最為喜歡呀!

 

 


結束這個點後

重頭戲來了!

 

搭纜車

 

我跟你們說,貓空的高度,不算什麼

如果你們也坐過桂林這個纜車後

會深深的覺得台灣纜車,令人感到安心

 

它居然是半開放的那種

就只有杆子幾條包圍住你

 

高度還比貓空高出許多

 

我跟我妹整個挫到不行

還一直說

「天呀!我們怎麼會想不開,來坐這項?!」

 

來回約四十分鐘

我發現不少阿公阿嬤們,都超有膽的

不過回程後,就有點麻痺了

說真的,是很刺激

 

後來,又去了靖王府

聽著屬於它們的故事

 

接著,到了晚上

看了「夢幻漓江秀」

雖然不錯,但「劉三姐」實在是太令人震撼了

所以相較之下,就顯得失色一些

 

不過裡面表演者

有幾位是我的菜喔!

 

 


最後,遊二江四湖

在夜晚燈光下的湖景

有種迷人的炫麗之美

 

由於我累了

所以拍照的動力少了好多

同行的旅客,活力還十足耶!

真佩服

 

遊完後,上了岸

便有一群小孩們,圍了過來

為了旅客買他們手上的花

紛紛使出不少招數

裝可憐、哀求、纏住你

 

眼神中,少了孩子的純真

多了不該有的超齡感

 


後來,上了車

當地領隊說著那些小孩的事

說著她曾經遇過類似的一位孩子

那種不得不,為了生活

所以只能接受大人們的逼迫掙錢

 

說著說著,說曾經新聞上真實事件

我很難過,鼻酸了許久許久

 

看看他們

想想自己,覺得真該知足了

 


 

 

最後一晚


大家都到達哥的房間裡

看電視喝酒聊天

吃著當地的下酒菜、烤肉串

 


晚上,11點多的我們


仍然,嬉鬧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