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要跟蜆仔拿褲子
後來想想,看還能找誰
在最後時刻,這麼臨時

有誰,能與我們一起度過
最後的下午時光

最後包括我,6人
除了蜆仔和小力
我很常見之外,其他的
許久不見了。



不知怎麼還是有些尷尬

也許,我們都忘不了
那段的曾經


你看的那一面,我無法體會
我看的那一面,妳也無法了解

事情最初真實真正的原因
其實我本來想寫mail告訴妳

但後來想想
說了,其實妳也還是有可能
困在妳的世界裡


我們都變了
成熟度,社會歷練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而這,還在持續中


我們不變的地方
卻沒因時間更新
然後全部改變







載著妳去逢甲的途中
聊了當初的事情

我才明瞭

原來那時候,我只是個導火線
讓妳爆發的開端…

其實,我成了事件整個的罪人
我已無所謂

如果把我當朋友
就不會這樣的盲目不清了。



但我那時,真的有一部份的錯
錯不該,這麼直接的說出來

應該,慢慢的
讓它自然而然的爆開……




就像青春痘一樣
讓它自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