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考到駕照了。


真是超開心,有一種大石頭放掉不見的感覺
瞬間輕鬆了很多。

前幾天,快靠近考試
我就越緊張,其實知道的人不多
但我就怕知道的那些人會失望

緊張到我現在臉上痘痘超多的。

就像泡泡聽到我過,覺得理所當然
聽到我妹也過了,直說:好厲害呢!
二種不一樣的反應。



總是認為我是個每次考試,總是會過
是個獨立的人。





上禮拜五,下班後練車
晚上六點至七點,屬於我與52號車的約會

最後一天。



結束後,和泡泡去忠孝夜市吃飯
我發現了一家好吃的店

「小歇拉麵」
位於蔡家豆花的斜對面

之前每次經過,總是人多

這次我跟泡泡說我要嚐嚐這家!
沒想到…真的好吃。




不論什麼口味的拉麵
一律55元,加湯加麵不用錢的樣子。

它的麵很Q
不過我去吃的時候,海鮮與醬油口味已賣光
老娘下次一定要試試這二種口味之一








今天考試,超無言的
等待路考前一段時間
就讓大家再練習

考試的順序
是等到時間一到
你的位置如果剛好在「起始點」
那麼,你就是第一位。

很巧的是,就在要換到老娘練習的那一刻
被停了下來…


天呀!我的位置是第一個耶!



但幸好,我教練讓我往後,排到第三個
因為他要讓他學手排的學生,先考

可是……




第三個,還是很前面呀!!!
而且,我都還沒碰到S型耶~~~~~











還好,之後我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