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f6300

faa0080  

 

上星期日,下午午餐過後,來場走路

消粍一些熱量,所以就走到東海大學裡

 

假日,好多對即將要結婚的新人,正拍攝婚紗照

想想距離我要結婚的那一年,還久的很

所以也還好現在慢慢減肥,不然那壓力也太大了吧!

fe8a450  

走在東海大學裡面,覺得秋意濃厚

不時有落葉,還有一陣陣微涼的風

讓走路這個運動,感覺輕鬆不少。

 

晚餐,楊小青決定要吃火鍋

去買薑母鴉湯底回家,再回家加料加菜

吃到最後,整個肚子漲到不行

 

以前覺得吃到飽,沒什麼

現在不曉得為什麼,在減肥的日子裡吃到撐

真的事後是有些後悔和痛苦

搞的我睡前還是有感覺到撐,只能不斷的按摩肚子

 

當天我就上了三次廁所,排便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隔天,早上量體重,還胖了0.5公斤

又回跑到59了,真是想哭…

 

後來想想,還好前天火鍋我大都在吃青菜

為了前天的大吃大喝,所以調整了隔天的進食步調

早餐:吃水果+燕麥牛奶

午餐:吃一半的便當+水果

晚餐:吃青菜關東煮(小辣)

 

 

昨天和今天量的體重,好險都有回來

尤其今天的體重,有感覺數字要從58.5跑到58的樣子!

 

but

最近小月要來了,我還是別想太多

要守住小月前的大吃大喝!

 

至少要停在58.5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