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吃完飯後
去琪琪那停留了一會兒
遇見了一個我不認識、但琪琪認識的女生





年紀跟我差不多
外形白淨胖胖的
綁著可愛丸子包形狀的頭髮
衣著走的是率性,但略帶日系風

她對著琪琪說
為什麼她就是一直遇不到,愛她的人
為什麼她就是無法死會

琪琪說,她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可能認為自己不挑吧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
在聽到她和琪琪後來的言語中
發現,原來是她的被動
又加上,現在喜歡的男生,也和她一樣

都是,被動。



除了被動之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點
就是,她沒有什麼自信

看到這樣子的我
很想幫她做些什麼
但,我跟她不認識
也只能在心底默默祝福






只是覺得
喜歡上一個人
就真的要好好把握
那所謂的,機會

不是等機會自己出現
而是,去創造它



就算最後的結果
可能是失敗

但至少,努力過了
這樣,就不會後悔了!

其實,每個人都懂,只是缺少了那份







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