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頭痛了
隱隱約約,一直敲打著
搞的自己好像感冒發燒那般,難受。

下午,琪琪突然間問我
是不是如同她以前那樣
倒數時間,剩下多少天就能見面

說真的,我沒有這麼做。



不是我不關心
不是我不在乎
是我自己一開始就故意不去計算日子
所以慢慢的,也開始習慣這樣
一天一天這樣的過著
假單身的生活

雖然還是有電話聯絡
但現實生活中,我還是一個人吃飯
還是一個人在台中的某個角落,晃。






琪琪常看我這樣
總是笑著說

「快分手啦!」
「分手了沒?」...


我也總是回應她

「才不要咧!」
「我們還沒有分手啦!」...

就這樣三不五時,鬧著。








也許
我是真的犯了所謂「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