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妳的要求
我真的寫這篇,有關於妳的

感動吧?!



妳,外形給人的感覺就是四個字可形容
那就是「白淨清秀」
不是紙片人,但也不是厚片人
我想應該是中間人吧?!

對於別人的事情,總是果斷
然而當面對自己的事時,卻猶豫不決
每當這樣時,你就會找我,或者是其他好友
來幫妳解惑,但我自己卻覺得
很多事情,妳心底隱約早就有底了
只是,妳需要一些支持者
或是,妳需要一些新的想法,然後和妳自己的來綜合。



當妳一個人,單身時
面對追求者,會預設立場、會想很多
感覺很難找到一個符合自己想要的
有時候,我覺得妳就缺少了那份衝動
也不是叫妳太衝,而是連動力都沒有了

一直停在原地,然後身邊的機會一直溜走
就算有好的,也可能因為妳這樣,就不見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
當一個人太久時,於是人的本性就開始
會越想談戀愛,可能會忘了原本的初衷或是什麼。




我不知道現在妳的男友
是否,與妳適合
是否,是妳想要
是否,是妳喜歡

我只能說,就跟著心的感覺走吧

沒有人是很順利的
總是要在跌到後,再前進
然後再跌倒,再爬起

就這樣,一直循環著...




說真的,打到最後,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下去
可能是詞窮
可能是擠不出來了

就希望妳能幸福
誰叫妳是我的超級好友








遇到我這個
good friend

可是妳上輩子求來的福氣呢!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