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堆衣服
我真的有股衝動剁手指
但卻怕痛,算了

那…
來看看,我買了哪些鬼東西

★白色外罩上衣+背心($650)



說真的,這套好像要搭比較合身的短褲或是裙子
不然上衣袖子和衣服是屬於比較寬大類型的

這件我打7分
忘了先提一下,滿分是10分

算是不錯的衣服
我最喜歡它的是背後那個打結處
很有日系衣服的味道





★淡粉色小碎花上衣($100)


別看錯,它真的只要一百元
因為剛好在新店促銷
這圖案只剩下這件
還有別的圖案,好像剩二件

覺得配個內搭
這樣就很簡單,走小可愛風的fu

這件我打7.5分,因為它的價錢實在是太誘人了!





★紅色橫條企鵝上衣($390)


總共有三個顏色,綠、淡棕、紅
穿起來,手臂那感覺不會很「肥嫩」
可能它的袖口長度和寬度吧
這件可是裡面上衣中,我喜歡程度排行第二名的
所以我給它打的分數是8分

邊拍邊穿,感覺好夏天呀!
不過這件,真的很好搭
就短褲或裙子,還是長褲都行
這件比較長一點,但我覺得還滿ok的。





★超白色系的牛仔裙($290)



這件是和那件一百元,在同家店買的
所以,才會這麼便宜,不然通常牛仔裙
一件也要三百多以上。

剛好想到凡之前跟我說,她想買牛仔裙
我就問她要不要,在看照片後
她說要,那我也只好割愛囉
沒辦法,我自己就有一件牛仔裙了
雖然是不同款式啦。

而且只剩下最後這一件
我也滿想要的,因為真的滿好搭的
如果有注意到的話
滿多我新買的上衣配的就是這件裙子

我想我打8.5分
算很高分了…





★黑色小星星上衣($325)


各位客倌,這件是我全部上衣裡面,最喜歡的
就覺得配上淺白的牛仔裙,就很好看了
而且凡也想要這件,但可惜的是
這只剩下最後一件,誰叫要換季了呢!

但…
我怎麼可能會割愛這件
我又沒有類似的,所以就抱歉啦!
這件我打8.5分
雖然暗色系,卻有著小星星的點綴。




好啦…我今天就買了這些
如果,有誰也想請我幫她買的話
就跟我說吧,除了黑色星星上衣跟白色牛仔裙之外
其他的,大致上都還有貨


我可不是什麼商家,只是個太閒的爛好人一個
因為這些可是我在不同家買的


好啦,今天就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