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中旬,和琪琪下了賭注

誰若是沒達到自己要減的體重時
便要把頭髮剪到及肩那裡


靠!超大的賭注。
重點是,這還是我想出來的懲罰

七月一日
我要帶著我家電子體重計,到她那量
那天應該會超緊張的吧…哈。




那天
她要達成的體重是60kg
我要達成的體重是50kg

But,我打賭的時候是57kg
總共有7kg要減,真煩。






該開心的是,目前我已經減掉1kg了。
很好…還有6kg要砍
有誰想要臨時加入我們的賭注呢?
要的話,要補簽約定,還要畫手指呢!






瘋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