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又去敗家了

而且,最近我愛上了日貨
就開始不是很想跟別人撞衫的那種
想當然爾一定不便宜
所以…

請大家別告訴我媽、我家大少爺
感謝!


★日貨.米白打結長版襯衫($970)



這件,我是在一中街某家新開的店買的
老闆她大都進日、韓二國家的貨,以日本為主
所以,每款式可能只有一件
要跟別人撞衫的機會不大,我喜歡
而且質感也很不錯,很多衣服在百貨公司也有出現
但比這裡賣的還貴。

而且我發現,日貨的衣服
好像滿多都適合厚片人來穿的
超開心的!

老闆還說,如果我在雜誌上看到哪件喜歡的
看看她能不能從日本那裡幫我代買過來
整個心動不已……




★淡粉蝴蝶五分袖上衣($450)&日貨.藍色蕾絲邊裙($800)

我原本以為穿蝴蝶袖的衣服會顯胖
可是穿起來之後,發現
不會耶,還滿喜歡的
所以決定又要去買一件
但這次我要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它只要$330,只是沒有粉紅色
穿起來又滿舒服的,在家或出門都可以!

然後,那件藍色的裙子
它也是日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這件裙子
我滿喜歡的,有種氣質的fu
哈。




★酒紅色上衣($440)

這件衣服,我原本以為我穿起來不好看的
沒想到在老闆說,試穿看看,搞不好會適合
真的耶,我滿喜歡的

而且又在打九折,於是我就買了它
感覺還滿有個性的衣服。








這次的衣服,我都很喜歡
沒有一件是地雷的
所以,就不分別給星了


那就,下次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