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王子的正確方法

這是部日劇,我還未看完
但卻有的場景讓我熟悉、小感動。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烤蕃薯
我想起國中時期,晚上要晚自習
總是有人會說「有誰要喝飲料呀?我去訂」
大家,都為了未來而辛苦努力
但到了休息時分,就算再怎麼有壓力、心疲憊
都不約而同的放鬆、大鬧

隔壁班也一起,加入行列
每晚,原本人多的學校,就變成只有二班的人
雖然人少,但卻不會覺得孤單。



在補習班也是
你還記得嗎?劉育臣你們總是跟我借筆
搞的我好像是筆的批發商
妳還記得嗎?螞蟻妳們總是坐在我一旁
一起常常在課堂上,捉弄老師

你還記得嗎?
這些,我都還記得。





那時候
雖然分班,我換了新班級
雖然有課業上的壓力
但我總是找妳們,一起玩樂放鬆。




你們,現在好嗎?
成為王子了沒?


妳們,現在如何?
變成公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