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句話「不愛…」
是在橘子新書上,看到的
看到的時候,我著實愣住了一下

是因為有莫名的共鳴嗎?
說真的,不知道

曾經我聽過別人說,愛的相反面,不是恨
而是不愛了、不能愛了
給了我很不一樣的感受和新的發現。




於是,當我看到她的新書後
又有不同的體會
什麼時候愛上她的書的,忘了

只記得,每當她的書在租書店裡一擺放
我一定借回來看,毫不考慮的那種。








這次,第十個月的紀念日
因為剛好正逢周末,我們都各自在家
無法出門小慶祝,於是我們提前了

買了之前就看中,馬桶洋行裡的某件衣服
付錢後便進去廁所換上,然後去吃飯
迦南園店裡只有我們二個人,很悠閒的fu

當你說我很澳客,說什麼應該要乖乖吃完,然後滾開
我就笑著說,那你等一下是真的要用滾的離開嗎?!
沒想到,我們的對話被服務生聽見,她也問你是不是要用滾的…

只記得那時候的我們,很白痴地一直笑…一直笑著。





晚上,本來說要去看電影的
但你似乎累了,懶的出門,所以錯過了
本來,有點小不開心
之後想想,我和你那時候正把一部日劇看完
這樣子的我們,不也是在看影片嗎?!
只是這個影片很長罷了,又加上地點是在家裡

轉個方向想後,豁然開朗。







記得那天下午,我還沒把橘子的書看完
所以坐在機車後面時,我拼命的看
到了租書店,我說先站在外面看完再進去
於是你要進去之前,笑著說,那你等一下要進去跟老闆娘說
因為我還沒有把書看完,所以在外面看!


你總是這樣,鬧我
呼,這就是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