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網頁,只有音樂陪伴著此時的我
無意間,卻突然出現一個對話視窗
由msn跳出來...


你說,你認為我管的太多

為什麼
總是會有這樣子的情況出現

我覺得事情沒有絕對面
為什麼要這樣子說


無言
無聲
很安靜


但相反的
襯托出心中的故意壓制的煩躁










其實是想要我改變些什麼
但口頭上,卻說著那些,沒有要我改的一些話
說,做我自己就好
說,別想太多
說,別鑽牛角尖。






說真的,我就只是一個直來直往
很好懂的人,如此而已。



最後,還是很煩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