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過後,騎車回家的那條小巷子
路上那彷彿是繡球花的樹,應該是樹吧
因為它滿高的,反正不管啦
這傢伙,總是會變低,然後有點跟我擦頭而過

真的很有莫名的fu
間接還會聞到雨的味道
還會再下場累積在它身上的小雨

天空灰灰的
空氣中帶點青草的雨味
風微微的吹來,很涼




這個時候,小妞總是說,他想睡覺了
說真的,我也被搞的很想睡
通常這天,大家的到課率不高
哈!






題外話

最近大少爺被我稱呼為小妞
我叫我自己為大爺
然後當我打電話給他時


他:喂~

我:嘿,小妞。

他:妳打錯電話了喔!

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