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上台北
不知是第幾次
但這一次,小妞和我一起坐車北上
很開心,雖然他三分之二的時間在睡覺。

一到車站,小妞騎車載我到士林站
等著凡的到來,看他陪我等待的樣子
有說不出來的莫名感動
好吧,我承認我是很容易滿足的傻子。


凡來了,他便與我們揮手告別
我們二個女的,就相約去小熊屋吃晚餐
晚上再去東區看正妹,喔…不不不
是去看特別的路邊攤,有些手創的東西
最後,買了腳鍊,被我們殺價,總共便宜了140元。


隔天早上,由於前天太晚睡
導致精神不濟,但還是出發去貓空搭纜車
一到,卻發現…


馬的,也太多人了吧!!!



我暈了,凡也暈了
不光是一開始的被嚇到
還有後來搭計程車坐到後面入口時,甩尾導致
以及坐在貓空纜車裡的一切

這些,讓我們暈眩程度一直升高。

後來下午,我們又去sogo逛了一下
吃了午餐,沒多久小妞打來說要參與
因為他起床了…


靠!也太好命了吧,睡這麼久。



後來,我們三個就在台電大樓站相約
吃師大的傳聞好吃可麗餅
在那裡笑鬧不停

之後,再殺去公館那逛街
也鬧出了不少笑話

不過經過這次,凡應該有發現
我兇狠火爆的一面吧?!
因為我使出了打手臂絕招,不時對付小妞



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