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一個令我錯愕的數字。
嘖,想不到我別離了1字頭的年紀。


SmallQ在我生日前二天拿禮物給我
開車載著他的小姪女來找我。
禮物盒很像是人家吃完的餅干盒 =﹏=|||
令我不禁一度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就這樣做。
給完禮物,還叫他那姪女說:「來~跟阿姨說再見。」
天啊,我一聽到整個人愣在那。
沒想到...這一天到來的這麼快 >0<


生日那天
青豆、小敏、梅大人,一同幫我慶生。
上午看斷背山,下午吃飯and蛋糕。
很感動,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用心。
我不知道你們還有準備蛋糕說...
那時候在等待你們買東西回來時
還在想,到底是買什麼,怎麼這麼久~
等到你們回來後,我一看到蛋糕就滿傻眼的。
從來,沒有人在我生日時,買蛋糕為我慶祝。
真的...很感動。
噗,我不知道要說多少個感動
才能把那天感動實際表達出來。
總而言之(學丸尾)
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