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不小心翹掉了墨子老師的一節課
就為了那錢櫃的時間還沒唱完...
真是一群壞小孩(呵,我也是那其中之一) 
=”=aaa


早上九點多
我、青豆、梅大人,去全家買了些食物
隔了幾分鐘之後,就走進了錢櫃。

小敏和奕宏則是在路上,沒辦法準時趕到。

一開始我們三人,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還沒開嗓
還是說,大家剛起床,搞怪活潑的那一面還沒醒?!

那時的畫面,真的只能用怪字來形容我心裏的感受。

後來,好像是從梅大人的『洗刷刷』就變high了。
開始有搶mic的舉動。

過了十幾分後,奕宏和小敏陸續趕到。
她們也一起加入搶mic的活動,場面越來越熱鬧。

反正今天錢櫃唱歌之旅
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考慮年底再來辦一次。

給那幾個人的悄悄話...

to青豆 『下次唱歌,只要你說只會唱°一點點°時,我一定會當成是你°會°唱這首,嘿嘿~』

to小敏 『不要默默的坐在一旁,搶mic,妳一定行的。』

to奕宏 『妳唱的歌,真讚。尤其是°對的人°,超強的。我很期待下一次唱歌時喔!』

to梅大人『和妳合唱,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很容易high起來...@﹏@』


下次,再去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