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興大學那出發
一直騎在台1線上
往雲林的方向,南下直行

騎到田尾公路花園時
我的屁股快開花了
然後,我們二人,不時輪流騎車

迷路二、三次
都是在雲林迷路
找不到興隆毛巾工廠在哪
又加上可能泡泡記錯路名

所以我們這時,就很愛發現
有沒有警察局這件事

問了二次警察,問了無數路人
最後,我們終於到達






不過,一到那,卻發現
那裡與一般不同點的是
它沒有附設餐廳,只有超簡單式的便利商店
所以,要去之前,請記得先行午餐,再去

聽著工作人員的介紹
看著一旁的指示和說明
一路跟著指示牌,還有那些路線走著
整個規劃做的不錯



後來
在吃著熱狗的同時
看著電視介紹,有不少電視行腳節目
採訪這裡,台灣製造的毛巾比國外製造的不同點
在於哪裡,好用在哪

我們吃完東西後
進販賣部,裡面人群來來往往的,很多
每個人,都提著各奇特款式的毛巾

我們也不例外。

泡泡還買了一條毛巾薄被
還是粉紅色的呢!




我也買了一條滿詭異圖案的毛巾
給我弟,哈哈哈

希望他會喜歡。




 




後來,我們騎回林森路上
本來是要去糖廠的
後來我們找不到指示牌
就作罷,剛好…
我看到林森路上的故事館和布袋戲館
由於時間上的關係
所以我們選擇去參觀故事館



沒進去之前
就深深被它古老風格的外型吸引到了
帶種日式建築的味道
突然讓我想起之前在奇摩首頁上
看到有人去溪頭還是哪裡
發現到日式的建築

原來雲林也有呀!

你以為這樣子就停止了嗎?
錯!重頭戲在後頭
一進去故事館,我就深深愛上了


媽呀!超適合去拍婚紗照的地點之一
這是多麼少見的場景
電視劇中才會出現的日式風格

泡泡要我在裡面別拍照
因為他好像在外面有看到請勿拍照的文字
但…等到後來我們要離開時
卻發現每個旅客,都嘛在裡面狂拍

嗚…好可惜喔!


我們到後面小廣場
坐在以前國小曾有過的桌椅
好懷念呀,以前。



那裡真的帶給我
很舒服的感覺,無論是從外到內部



後來我們到那裡的販賣小部
玩了拉一次只要10元
不知幾年代才有的有趣遊樂小拉霸



基本上拉一次
不管怎樣,最低也有一球冰淇淋
結果,我跟泡泡各玩一次

我拉到,3球冰
他拉到,1球冰

由於我人太好了
所以,就分一球給泡泡

他感動到快流淚了
(哈…有點扯↑)



下次有機會
再去附近的布袋戲館看看吧!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營業時間:
AM08:30~12:00
AM13:00~17:00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埒(ㄌㄜˋ)內里84之1號
(往林森路上,遇到"萊爾富",若是在你的左手邊,請左轉便可以看到了)


...............................................................................................................


雲林故事館

開館時間:
週三~週日 10:00~18:00
國定假日不休館
週一~週二、除夕、初一休館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528號

網站:http://www.ylstoryhouse.org.tw/?inter_url=service
分享別人的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jw!.3L0HaWUERk8wqBG5B6FTg--/article?mid=2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