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像是個國王
有時候,吩咐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如何如何的,不能沒做到
但我知道,他是真的為我好。


他就像是個孩子
有時候,當我難過或心情糟時
會耍白痴搞笑,讓我開心
於是,不知不覺瞬間脫離那不舒服的地帶。


他,在我面前,有很多面貌
很多不一樣的他,無論哪種,我都愛。



前幾天他下來台中,我們去中友
在搭手扶梯時,忘了一開始說了什麼
只記得,後來


我:嗯…是呀,我是不喜歡你!

 他聽完後,好像心情不是很好,然後面無表情的。
 
 過了幾秒後。

我:因為,我愛你。

他馬上大笑著說:妳還真敢說,不害羞嗎?








和他一起
我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自己想太多
雖然有時候自己有些小難過

但是
快樂大於不快樂。

所以,就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