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這次下來,剛好是加退選週
所以,你想好好陪我度過這二天
我聽到後,真的…很開心。


只是,颱風來了
所以,台中頓時掃興的轉為雨天。





而你天真的認為台中,雨勢應該不大。
所以,你沒帶什麼衣服、褲子
很隨性的,只穿身上那套
再加上又是藍色系的四角褲。


看到這樣子情形的我
真的,傻眼。




之前,琪琪跟我說過
她很喜歡,前男友身上的某種味道
不是香水味,也不是臭汗水味。


這次,躺在你身旁,無意間在你耳後
似乎聞到她形容的那一類味道

終於,了解
漸漸地,我好像也開始和她一樣



洗澡後,留在身上的味道
有時出門,故意噴的淡香水
還有這次睡覺時,發現的味道...

無論是哪種味道的你
目前,都愛。





這次,我們一起去看的電影
『勇敢的復仇人』

我的手,是屬於滿容易變冷的那種
你好像知道,於是當影片還未開演前
就快速的把我的手,拉過去
想把你手上的熱度,傳達給我

你總是
對我,如此貼心。




不過這次看電影
真的是生平第一次
遇到,全部只有包括我,『三個人』在看!

我真的愣住了!



看完後,覺得這部滿好看的
真的,不後悔。


我看到最後,覺得女主角,好可憐
於是,我很難過
電影散場,走在你旁邊,很想抱你
因為想把這難過的心情,沖淡些。

但,最後我沒這麼做
因為,不想做這麼閃的事
怕傷到其他人的眼睛。


而且,我是個「膽小鬼」。





第一天晚上,下大雨
我們到金剛家看一部影片
看到一半,考驗我們的英文能力…



金剛,你家真的好新喔。
很愛那個沙潑椅

只是,你家漏水,我不是很愛。
但就以一個月約3800來說,真的是很不錯了!




真的是打擾到他們,很不好意思。









最後,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為什麼,和寶寶一起
就有這樣子的感覺。






每次,當你要上車的那瞬間
不捨的感覺頓時充斥著全身。

在車下看著你,不想馬上掉頭就走
只想看著你的背影離去。


說真的
那時候縱使自己心情低落到極點
或是有想哭的感覺,一律壓下
只想在你面前,微笑
讓你能放心回家。


一回到家,感覺整個心都快空掉了
然後馬上眼眶泛紅
然後…。


總覺得每次一起
我們對彼此的熟悉感
又更加深了一些
很喜歡這樣










目前,一起的時間
已過了三個月


繼續邁向第四個月吧。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