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送給誰杯子過
以往,都是別人送我的
而且送我的人,對我來說
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像,現在家裡喝水所使用的馬克杯
是,在天堂的奶奶送我的。

頭一次送馬克杯,對象是你
上面的圖案,全是狗狗

當看到你打開看到時,那開心的笑容
讓我也不由自主的,心中微笑了起來。

很多朋友,覺得送杯子,有點虛。


但,你應該知道杯子對我而言,有著什麼樣的意義。
所以,你能體會,我很開心

真的。



這次,你的生日
無法去找你,幫你慶生。

於是,做了一件我從未做過的事
那就是…

突然在你要睡的時候,打電話給你
在電話裡的我,唱著生日快樂歌,給你…

你笑著說,你哭了
我聽了後覺得你太誇張了啦
雖然如此,我也很開心,你喜歡我給你的這個小驚喜。




我突然想起,生日卡片裡寫的一句話給你

「謝謝你,23歲時對我這麼好。那接下來24歲的你,也要一樣喲!」








你總是愛說「那妳提出証明」
無論是愛你的証明,還是什麼
那時候的你,很孩子氣。


在沒有外人在的時候,你說「抱抱…」
那時候的你,也帶些孩子氣。


你說,你想把我整個人抱起來
我說,不好吧…(因為我自認不是瘦子)
你不管我的抗議聲,最後還是硬要抱起來
那時候的你,帶點固執、帶點不服輸的個性。



要搭回台北的車時,你叫我先離開
你說「最後留下的人,總是最難過的」
所以,你想我先走,不想讓我當最後留下難過的人。


你總是這樣,對我很好




總是讓我開心
總是讓我感動
總是讓我.........



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