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有個笨蛋,看書看到忘我
以為,能很快速的弄完
沒想到…

到了早上11點
我受不了,於是傳了封略微哀怨的簡訊過去
過了幾分鐘後,我的手機響起。


很好,是他
我的國王大人。





對,我是有些生氣
但在聽到你的理由原因後
該怎麼辦,因為氣已存在
但你不是故意的,我也沒辦法亂出氣。

所以,只能把氣往心裡回收掉





下次,再這樣的話
我想好處罰了



就罰你擦一指的指甲油。
如何?










這次的處罰,就罰你欠我一個擁抱好了
我後來這麼跟你說。


沒想到,你說
『可不可以分期付款,這次抱腳、下次抱手、再下次…』







我聽到後,笑著跟你說
原來你比我更像火星人,哈。











回火星時

再把你一起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