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第五個月的前一天
他說,晚上帶我去吃火鍋
我以為,是去偈亭。

因為,那時候我們還在一中街附近。
後來,他說不是,晚上我就知道了。

最後,才知道是位於精誠路上的

...『鼎王』。

頭一次去,真的覺得是好野人去的地方
不過,整個很謝謝寶寶請我吃大餐
了解到何謂好吃的麻辣火鍋。



吃完後,還把鍋底送去給金剛
感謝他不時的被我們麻煩著。

但他仍不忘他的,春喜。








對於在一起,已經五個月有什麼感想
我想想...


謝謝他在這些日子裡
包容我、愛護我

即使我有時很小孩子
即使我有時亂鬧脾氣
即使我有時變火星人

他還是一樣,引領我
回到正確的道路...
(什麼跟什麼呀!)



總而言之,謝啦。











我覺得我真的該好好的去
調整自己的頻率。

我好像把風箏,拉的太緊了。
放鬆一點,這樣才對








二個人,一定有一個人愛對方比較多
我多麼希望,那個人
不是我。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