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在你心中的順位

我,真的似乎是後面
也許還是最後一個。



我沒跟你抱怨說
你無法或很少上線
來和我聊天談心什麼的

因為,我知道你是考生。





這次,你難得上線
結果,卻是主要為了新機車的照片而來
不是為我。

甚至還為了這個小事
彼此心情不好、吵架什麼的。






我在乎你的感受
那我呢?

我內心深處的期盼和等待
總是不想跟你說
是怕給你壓力。




這是第幾次
因為你說你累
然後,不是故意的引爆彼此不開心?











我真的,開始麻痺了。


我努力去體諒你
然而,我也需要被體諒、被在乎呀!














該始知道

連呼吸也會痛,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