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下台中的那一天
我沒有提到新社花海的事情
反而,是他說要去。

完全不堅持當初他說的那些條件
什麼機車不是125,就無法前往那些的。


到我家後,馬上上網查詢地圖
看看怎麼到達新社
還滿傻眼的,於是便一改烏雲密佈的心情
我,整個很期待。






星期一,於是我們前往新社花海。
路上天氣晴朗,只是冬天的太陽
頂多暖和罷了,並不熱。

快到目的地時,卻發現車子大排長龍
他傻眼,我也傻眼
一直問我,今天是星期幾?!
明明星期一,卻讓我們有種假日的感覺。




我說,整個就像是進香團、大拜拜那樣子嘛!

你聽到後,一直笑…一直笑。








這二天,也有發生小不愉快的事情
但最後有溝通,我發現
真的要把心中的話,說出來
讓對方了解,很重要!


什麼都不說,那麼搞不好是自己想錯方向
什麼都不說,這樣只會得內傷
什麼都不說,事情也不會有所進展

只是會更悶罷了!






我發現
越來越親近後
越來越像家人時

抱怨好像會容易冒出來
理所當然在心中不知不覺的產生。





滿足,這二個字,看似容易
做起來,卻不然。

我真的該好好去思考
別自以為是的為對方好
別自以為是的覺得有體諒到


搞不好,我一直也都是
自私的。








真的該去學習
『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