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身上,如果沒有擦上香水
基本上,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所以,你也有。


不會形容耶,從認識到我們在一起
一直很愛、很愛你身上的味道。



我跟你說後
你一直說哪有什麼味道
應該是衣服的香味

可是,我是真的觀察出來
是從你身上所散發的
我,像是中毒了一樣。





前幾天,我們一起去逢甲
你說想要喝北回的飲料
結果,我們買的是別家的飲料

走著走著,又想起,一直想買的口罩。
因為,你每次騎機載我,一直吹風。
很冷,常回到家就總覺得身體開始不舒服起來
加上你又有過敏的問題,所以就整個很可憐。

所以,我們一起買了個相同的口罩。





墨綠素色,無圖案
是我挑選的。




記得買的時候…
你說,雖然smallQ他們有情侶裝,但我們有了情侶口罩!




嘻嘻。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