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送他滿半年的紀念禮物
在送之前,我在想他最近很窮
所以,就跟他說,可以送我一張卡片就好。

於是,等到我送他時
他說,他沒有準備什麼東西
連卡片也忘了。

說真的,那時候是有些小失望
但就想,可能他看書太累忘記了吧
就這樣想了一些,安慰自己。

沒想到,他找我陪他一起去買朋友和朋友的狗生日禮物
心裡,就真的不時冒出難過的感覺。



直到,他回台北後
晚上,通電話時,他突然說想提早玩個遊戲
本來是要星期四,也就是今天玩的
我想,他可能是怕我難過到爆吧。




他:「我有東西放在你皮包裡,就放在身份證那」

我打開一看,上面有張小紙條,上面寫著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呀!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我最近沒錢,所以…
 你說送張卡片也行,可是…
 但你別傷心,我有東西放在螢幕下要送你!』

然後,又從螢幕下,找到另一張紙條
『看到是張紙條有難過嗎?!
 別不理我啦,我是最貼心的呀!
 有小禮物放在……………
           冰箱的上層』



然後當我走到好久沒碰的冰箱,打開上層後
發現有一個偏正方形的紙盒,就放在裡面
打開一看,是………


一個紅與白色系的星巴克杯子
杯子裡還放了一封你寫的信。


此時,能很深刻的體會到
什麼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的感受
那時候的我,一直掉淚。

我聽到你在電話那頭滿心期待的語氣
努力回答,僅能勉強說出的話
因為我感動到哽住了。
我:「我真的很感動…真的…」




今天打開,你說星期四才能看的信
很難得,你會寫信給我
這可是頭一次呢!


謝謝你,帶給我的感動
最後,就還是想說,我寫過給你的最後一句




「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