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我們一起過
但聖誕節當天,你晚上要回家
所以我們選在平安夜吃大餐。

我送你的禮物
是麻煩SmallQ幫我去Costco買的一條超大浴巾
選的是抹茶綠,整個看起來超舒服的
長度比我的身高還長,連SmallQ他自己也買了二條
一條給他自己,一條給他男友。

因為,你曾說過你想要擁有一條超大的浴巾
所以,我一直忘不了,想送你這個的念頭。
當你收到我的禮物時,你笑著說「沒想到妳會送我這個東西耶!」
超開心的。

然後,裡面放一張生活工場買來的桃紅色卡片
卡片裡還有一些我畫的插畫,最後在浴巾上放了幾顆糖果
一個是ㄋㄟㄋㄟ型狀的巧克力
一個是ㄐ一ㄐ一型狀的巧克力
一個是大便型狀的巧克力。
哈。


然後,你準備的禮物是
我最愛的一盒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然後,晚上我們去吃完大餐後
還被我硬拉去拍好久沒玩的大頭貼
我們二個,就很白痴的在那玩來玩去,好好笑…

拍完後,你說想先回去,把我弟接過來
然後再出門,感覺會比較好。




接完後,我以為我們會出門了
沒想到你忘記,而且還說要教我弟數學
只是,教到一半後,卻換成是我教,而你在旁邊弄電腦。

搞的我心情悶到極點
於是,當我教完時,便起身直往房間的床上躺去
把棉被蓋了全身,你一開始覺得我怪怪的
然後到床那裡問我,我沒回應,然後你就真的認為我累了想睡覺。


於是,你也跟我一起躺在床上,要一起睡覺。
我知道後,就更悶啦!

然後就起身,又出房門,到客廳後冷靜一下。
沒想到,無法解決我那悶的情緒
最後,又回房間去,想跟你說我的心情。


進房間後,發現你開始進入夢鄉
我就開頭問你:你不要洗澡嗎?
你就說:嗯,乖…別說話,一起來睡覺吧。

我聽到後,整個人真的無法控制我的情緒了
於是,我便背對著你冷冷的說:你知道我在不爽嗎?

你聽到後,整個人驚醒過來,直問我怎麼了?!
我就把我的情緒告訴你,讓你知道原因。
說完後,我不能自主的哭了出來

沒有出聲,只是一直掉淚。

你看到這樣子的我,就更慌了
只能一直抱著我說
「對不起…我讓妳難過了」
「你剛才應該早點告訴我,讓我知道的…」
......


後來,講開來後,慢慢的就沒事了。


隔天,你還是跟我說
叫我別把事情悶在心底,有時候要適時的說出來

不然像昨天那樣,我哭,他看了心裡也跟著刺痛。








我的小感想
哭久了,真的會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