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電話一接起,你的第一句話
讓我原本硬裝堅強的心
開始有裂縫,破功了啦。

你說以往這時候,你應該會在我這裡
只是,這禮拜開始,為期二個月
就不是這樣子,於是你開始懷念起來

我也是。


有一種快要缺氧的錯覺
不斷…不斷的重覆著。

在睡覺前,想著和你共同的回憶
這樣,我才會入睡。




靠!

搞的好像吸毒一樣
上癮了啦。






誰可以跟我說
這段為期二個月的時間

有什麼事情是可以忙碌的?!
除了叫我認真看書外



因為
我不是乖小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