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白色情人節的前一天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九個月紀念日

等你看完書後,我們就去大業路上新開的一家
85°c小慶祝


前一天,你就先把白色情人節的禮物送我
只是,我覺得那個也算是遲來的生日禮物
叫誰你當天我生日時,無法親自拿給我
硬是想要等下一個節日,才送

禮物是ANNA SUI的鏡子
說真的,很巧,因為我之前就滿想買這個了
只是礙於它有點小貴,於是就打退堂鼓
所以,收到的時候真的很喜歡


突然發現
最近的我們
好像滿常吵架的
所以,我覺得我該小檢討一下,問題所在

你總是包容
這麼衝動生氣的我

謝謝你。




隔天又是白色情人節
我們以平常心去度過
中午吃著小店裡賣的麵
你一如往常,幫我拿筷子什麼的

看著隔壁桌那個人拿了一堆報紙
你很想拿一些來看,於是我幫你去拿
你帶著錯愕又略微佩服的跟我說「妳還真敢去他面前挑走報告呀!」

套一句琪琪常說的「沒在怕的啦!」


最後,希望琪琪開刀一切順利
早日康復。


衷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