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才知道
一開始的你,想法是如何。


我,是一個愛恨分明、直來直往的女生
你,是一個憂柔寡斷、舉棋不定的男生

原來,那時候當我問你是否在一起時
你為了圓之前,也對我有感覺時的謊
又加上,不忍心看我受傷難過的樣子
以及,不敢面對我事後的反應和可能性的冷漠

那時候,你回答了,我所想要的答案
所以,我們就這樣子,在一起。


你說,你在認識我之前
就對另一個女生感到,好感

只是我介入的時間點,剛好是你想暫時去找那女生的時候
又加上我和她不同,因為我主動



我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如果那時候知道這些事實的話,說真的
我會離你而言,然後封鎖你,然後重新一個人生活

現在,你已不像當初那樣對我沒感覺
你說,我在你的心中的份量,越來越重要
說真的,我能感受到,你說你愛我
所以,真的不知該怎麼說。


那時候的我,很笨蛋
因為,沒有發現到,你對我沒啥感覺的事實
那時候的你,很可憐
因為,你沒能去對我表達,你真實的感受



你說完後,伸手握住我的略微冰冷的手
問我,是否難過,是否生氣了?

我直盯著你,緩緩的說,你很可憐這些話
沒有生氣,只是心疼你。

你笑著說,反正也沒有後悔
我想,你是想說沒後悔和我一起,是嗎?



突然覺得,很多事情
真的不能只是看一面、看一個角度
如果站在我的立場,會覺得你為什麼要欺騙我什麼的
因此而生氣

如果站在他的角度看,會覺得很無奈。






有一種,老天愛捉弄人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