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寫了封信給你
發表我內心的不愉快。

起因是

睡覺前,你和往常一樣打來
聊聊今天下午發生了什麼
突然,你跟我說一件不開心的事情

你和一位異性朋友,二個共進晚餐
然後那位朋友的男友一直打來
因為他的不安全感,所以你的朋友和她男友
二人吵了起來,最後關機結尾。

我問,那女生事先有跟她男友知會一聲嗎?
你說,有!


在那瞬間,我突然好想問你
那你呢?你怎麼沒想過要知會我一聲?
連知會都沒有,卻直到最後才有可能知道
如果,今天她跟她男友沒發生這種事

我還會得知嗎?




我承認,我很容易缺乏安全感
所以,有時候,多少能體會那些和我類似的人

也許,在你的觀念裡面
知會一聲,是件不需要的事情吧。




不過,對我而言,好難
我就算是要單獨和多年交情的男性死黨,吃飯
都還是會事先告知另一半,讓他放心。







我想,我會試著學你這麼做
這樣,我可能就能懂了。

寫了信,你看了之後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所要表達的心情

也許







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