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你跟我說
你28號要下台中。

早上,和學弟他們一起模擬考
下午,打算看電影,後來太累所以沒去,在家睡午覺
晚上,我們和凡一起吃飯。

我在外面走道坐著,等你考完
已過一個小時多,我專注在玩手機遊戲時
突然我的餘光發現,有個笨蛋
穿著短袖白色上衣的男生,正朝向我走來
正當我想這個人在幹嘛,然後抬頭看他時

那瞬間,我被吻了。

後來,發現原來是你,我真的錯愕
原本還在想,是哪個瘋子在亂親人。


晚上,大家一起吃飯
事後,你好像有點在意
我朋友對你的觀感如何

那時候的你,讓我覺得你很可愛
想不到,你也會在意呀!?
(笑)



陪你去等車,要搭往回台北的車時
你問我,會不會等下又要哭之類的
我說,應該不會啦…

必須,要去慢慢習慣
誰叫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城市。



睡前,你打來
我跟你說我的感想

其實,今天雖然沒做什麼事
但我知道,你偷偷下來台中
是為了看我、為了暫時和我相處一起
所以,很感動。










我問你
「怎麼會想下來找我?」

你笑著回應
「我怕妳跟別人跑掉...」




最後,我在手機裡
更改了你的名字,改稱為

大少爺。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