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到地雷,會如何?
那當然是爆炸開來囉。

其實是因為一件開玩笑的事
我發火後
你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生氣的情況下
二個人不歡而散。

於是,電話就結束在你的最後一句
『晚一點,我再打給妳!』


後來,回到家後
睡了一覺,醒來
並看了上午未看完的日劇
心情突然好了一半
腦子也冷靜不少。

於是,晚上你打來了
我想跟你討論今天下午
我為什麼會這樣子,這麼生氣。


你卻跟我說
覺得我們為了這麼不重要的小事,鬧的不愉快
就不是很想再提

但我的個性就是,固執。

必須釐清今天下午的問題所在
以防下次再次發生。




所以,我還是告訴了你。


講完後,也說出遲來的一句話
『這件事,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對不起...』

其實,你下午就先跟我道歉
只是我那時只認為,一切都是你的錯。

後來想想,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不喜歡你這樣繼續開這方面的玩笑
應該要跟你說一下,才是。




溝通,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但,我們最後還是完善的處理。











那天,我敗了
四件衣服、一件外套、一件小可愛。
超想殺了自己。
我,真的病了


得了瘋狂購衣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