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場有始以來的恐怖惡夢
在夢裡尾聲,我一直不斷的對自己說
「我只是在做夢罷了!」

因為,我夢到一隻超大型的噁心怪獸
正一口一口的啃食掉我整個人
很血腥,血腥到不行!

啃食乾淨後
換下一位被啃食者,好熟悉
但我不想去看清楚他是誰
我就掙扎的想醒來

很好,醒來算成功
那時,約六點零二分



上班時,跟同事聊到這夢境
她們在問「妳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我愣住,想了想…


最近的壓力還好耶
有可能是因為我弟的關係
家中長輩們,都把這些責任加諸到我身上

老實說
老娘很不爽


有的,還在不了解現在教改的流程下
就打電話罵我媽
內容,是在說她女兒,本人是也
如何如何的不對,如何如何的不是



我只能說
在罵別人之前
請先釐清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別在罵完人之後,再去了解



這樣子的長輩
不值得我去尊敬,真的。





今天一早,還問我
我弟考第二次基測的時間

我心裡納悶,老娘上次不是有跟你說過了嗎?
但我還是溫和的再說一次



很好笑
要考試的主角不是我
怎麼大家都要來問我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