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jump當開頭
只是突然聽到某首歌裡的歌詞
很符合我此時的心情

今天下午和泡泡
二人又看完2部電影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去全球看電影的人
增多了不少!

型男飛行日誌」
「關鍵指令」


滿分五顆星的話
我給四顆

沒有特別高,也沒有很低
可能我不愛這種帶點藍色情緒做結尾的劇情吧!

但二部都給我
不同的新想法或是一些感受


最近聽聞一些事
是不是還好我當初沒答應去香港的旅程
所以,在這陣子裡
我沒有在這個閒言閒語的行列裡
真難得呀!

還是是因為我仙人掌起了作用?

女同事,往往大部份比男同事
容易有閒言閒語的事件產生



泡泡最近要準備報告
比較無法這樣陪我亂晃

所以也沒有什麼照片可拍
又加上最近的世足賽



所以待在室內居多







我也開始蒐集麥當勞送的曲線杯了
不過我不吃牛,只能靠泡泡了!



有誰有多餘的顏色
可以跟我換粉紅色的曲線杯?

我有重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