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3 莫名地醒來一次

6:40 電話morning call響起,於是真正醒來

7:20 準時放好行李,然後下樓吃早餐

 

也許這間飯店是由日本人管理的關係,

所以,一早吃飯時,就遇到了不少由日本而來的旅客

 

很妙的感覺。

 



 

早上第一站,去了伏波山

便遇到了大霧,天空飄著細雨

只能說,超有詩意的一天。

 

同行的旅人,還被當地苗族「阿妹」纏住

拍了幾張照片,她們遇到男生,不分老少

第一句都是『哥哥,你好帥~

 

只能說,純粹看你的定力如何囉!

 

 

伏波山裡,有面牆

那上面,有著佛教、道教的石雕

導遊緩緩訴說著那一個個的小故事、由來

我突然覺得,很奇妙

 

對台灣而言,這樣一個頗大的公園

但對大陸而言,是再普通不過的地方

 

 



第二站是駱駝山

一堆長相如食物的鐘乳石

伴隨著解說員那功力很強的描述

真的加分不少。

 

途中,解說員,還唱起一段劉三姐裡的小曲

很棒,真的!

 

中午吃飯時間

依舊有些當地的口味,不是很習慣

像是他們很愛用蕃茄醬,當醬汁

好像是個重口味的地方呀!

 

休息片刻

再往下一站前進,熊貓館。

 

由於天氣不佳,所以便無法看到牠們出來走動

只能看著牠們在室內休息的樣子

 

基本上,牠們活動的頻率,是少之又少

我一度懷疑泡泡是不是上輩子和牠們是同類?

都是愛睡覺的家族

 

看著看著,突然有一隻可愛的小熊貓

起身,看著牠努力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後來才知道…牠,在大便!

 

好吧,能看到熊貓大便,也難得…

 



 

下一站,世外桃源

是我這一天以來,最吸引我的坐般賞景

水超清澈,空氣又很棒

很難去形容那一切,真的。

 


就這樣到了傍晚

大家加快腳步,去吃飯

因為,晚上就要去看,期待已久的

『印象劉三姐』

 

一到現場,便發現,人潮爆滿

一輛輛遊覽車,一波波旅客

 

時間慢慢逼近,發現大家的注意力提升

直到後來燈光突然變暗,表演開始

由遠方歌聲傳了,小船點燈,行駛而靠近我們

大家的心跳,我相信一定是加快的!

屏氣凝神的看著每一段的表演

那是由眾多難以計數的演員,合力完成的

看完後,我都感動到,超想流淚的那種情緒

 

人一生,一定要來看一次這個表演

 

每個場景,真的都是高潮呀!

 



 

回飯店後,夜已深

不知道隔天,又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