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圖沒真相
但我真的懶的拍我那盆新買的小仙人掌

逛了好久的逢甲
拉著泡泡跑東跑西的
就是沒看到喜歡的尾戒

因為我想防小人


後來發現那裡的生活工場瘋狂打折中
所以就下樓去瞧瞧



愛上這盆刺不多的仙人掌
它的刺弄的好像一顆顆的小星星呀!

原價80,特價64元。






上星期日,我全家人和泡泡吃飯
很好,雖然陌生的那種感覺仍有
但大家還是愉快的結束尾聲

距離老娘要結婚這件事
還很久,請大家別誤會我要嫁了!!

我才24歲
還很少年,哈哈哈


雖然我有男友,但仍我單身,謝謝。







最近又再度調了薪水
我只能低調再低調了

今天,小月來了第二天

又頭痛了,泡泡摸了我的頭
然後又跟我弟跟我玩那種

誰出聲,誰就輸了的遊戲

天呀!煩不煩?!






重點是…
我居然還是屈服了





玩了這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