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動不動因為公司系統
可能要加一點班,晚下班

但其實也還好,一個禮拜就一、二天

今天回家洗澡
難得去了一下角質
突然覺得,好放鬆
皮膚呼吸了

心也跟著







回到家打電話給泡泡
由於他旁邊,突然變的好吵好吵
一句話,我要問他四、五遍這麼多次
他就生氣的微吼著
然後我忍住,便依舊口氣
裝鎮定的說:那好,先這樣,記得吃飯飯,掰~

掛掉那瞬間
莫名的放鬆,後來想想
這是屬於他壞脾氣的一部分
其實,我也了解,他不是故意的

於是,這幾年造就的功力逐漸增強之下

我就傳了封簡訊
跟他說,別生氣了,只是想聽清楚他想說些什麼話、什麼事
最後,跟他說,記著吃飯,回家小心。


然後當我玩臉書玩到一半
他突然打電話來

溫柔的口氣問我
現在在做些什麼事


我懂
懂他,那種大男人會有的道歉的方式
於是,我心裡笑笑的沒有拆穿
一如往常,時而玩笑,時而撒嬌的口氣,回應






放手,也是一種選擇
我突然能體會一些

我不再執著
執著誰一定要先低頭
執著低聲的人,就可憐




漸漸的,我們都開始找到
適合彼此的

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