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的交換禮物

決定好,互送彼此

英文故事一本

 

很實用吧?!

 

而且我們還可以交換看呢!

 

 

知道別人的分分合合

知道朋友們的婚禮消息

 

錢卦的結果

 

 

我知道還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們,才會步入另一段的挑戰

也許,之後的我們會分開

 

不管怎樣

 

我珍惜,現在

就像你最近,每當我生氣時

我就說我要揍你

 

你說好後,立正站直的在我面前

我卻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認真的想

是要大力拍打你呢?

還是要用拳頭揍你?

還是用手捏你?

 

後來想想,全部都對你沒用

因為你皮很厚

 

所以就很無奈的笑了出來。

 

 

你也跟著我笑了

因為你知道……



打了,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