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變很多
如同塔羅算出來的那樣

我開始變的
不想盡全力衝刺

和上司不合
也許我一直無法忍受她的個性
那種反反覆覆
直接性不去思考的說話方式
傷人,卻又不曉得

即便我有再多自我修復功能
也是有用光的那一刻

非常倦怠

有時候真的很想
一個人工作時,大家都靜止
讓我好好耳根安靜

老闆交代的重大工作
我一個人,其實是無法去完全勝任
但從小到大的好勝心
只能就這樣咬著牙,去向前,一步一步的

說好的幫手
其實,幫不上什麼忙

到了最後,又剩我一個人

有時候會想
要是如梅、秋和、小敏
妳們在我身邊就好

我也不會這樣子
空有想法
空有力量
卻又無法每個地方都顧及


秋和,要離開台中
去當兵

又一個好友
離開這個城市了

突然覺得好秋天
好愁悵

就這麼直接跳過夏天。


祝福你

PS:希望手電筒真的有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