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台北自行車展

外國人不少

所以…

 

我看到幾個,是我的菜!!!

 

 

我選擇去最後一天

因為老闆會請吃深坑臭豆腐

當然是要跟去啦!

 

 

臭豆腐,雖臭,但真的好吃

又發現豆腐冰淇淋,口感獨特

好想外帶,不過會融化,就作罷了。

 

 

我一臉得意的表情,問泡泡:

「你有吃過深坑臭豆腐嗎?」

 

泡泡冷笑的回應我:

『那妳有吃過一中街的食物嗎?』

 

 

我驚覺,對吼!

他是台北縣人耶!

 

好吧……

 

 

 

今年車展

老闆使出新招,丟輪圈

吸引客人上門

沒想到這一招,超有用

卻引來隔壁攤位抗議

 

原以為老闆就會罷手

沒想到休息一陣子後

又繼續了…

 

 

哈哈哈

 

超有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