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冷風又來了

我買了二碗臭老爹的臭豆腐鍋回家

泡泡在家教,所以幫他買晚餐

 

沒想到,快到家了

某一碗的底部開始漏湯

 

 

我很生氣,莫名難過

泡泡上個廁所出來

我就對他亂發脾氣

 

他就安慰我,到最後不說話

我才跟他說

「我覺得好自責,把你的晚餐弄成這樣…」

 

他回我

「我沒有覺得不開心啊,這樣也可以吃的!」

 

然後說了一些話

覺得自己,小月要來

情緒的起伏變的好大呀!

 

 

 

還好,現在的我們都過了磨合期

平穩期的不愉快,就變得好快結束

我們又開開心心,打打鬧鬧的

 

結束一個晚上

 

 

 

平穩平淡期的現在

沒有像熱戀期那樣

但我也滿喜歡的




 

果然,女人小月要來之前

真的,不要太靠近她


會有瞬間爆炸的高度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