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跟女,果然有差別

我、我妹、我爸,三個人整理行李

結果我爸花不到十五分鐘

就準備完畢,而我…

 

卻還只停留在,到底那五天要穿什麼衣服

這個進度,真是他馬的恐怖慢

 

因為上網看桂林那五天未來的天氣狀態

居然是由晴變陰變雨

 

好想罵髒話喔

 

 

最後,我決定這次大部份的穿著

走向帶點帥性的風格

主要的是皮外套,來點襯一切。

 

搭配我的亮黑行李箱,恰恰好呀!

 

 

 

後來,我叫我妹拿體重計下來量一下

我居然是三個人裡面,最重的

大約11公斤 …

 

泡泡說:

「帶這麼多喔?」

「妳是要去美國住嗎?」

 

我:

『……………………』

『我還怕帶不夠多耶!!!』

 

 

 

 

我可以不要跟女導遊睡同一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