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悠閒步調的頻率

怕搭飛機,會暈,索性就提早將午餐解決

就這樣,在集合處上遊覽車,前往桃園機場。

 

漸漸,步調加快


尤其是一下飛機,到達香港

我們一群人,是在機場裡,奔跑

為了能搭上往桂林的最後一班飛機。

 

到了桂林

更是一度有人被莫名留住盤查了一會…

可能是因為長相還是名字和通緝犯雷同

所以大陸的機場,就很慎重的查了一下。

 

好嚴格…



 

最後,到了飯店,就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

不過,第一天晚上住的「幸運大飯店」

還真是大的誇張。




 

它是採取公寓式的住法。

 

我和領隊住同一間

而這每一間,裡面還有二間房間

而每間房間有二張單人床

 

我覺得是四人房的大小

但卻只有我和領隊二人一間。

 

很大,也很舒適。

這就是大陸地大的好處嗎?

 

 

 

第一次搭飛機

雖然沒辦法坐到窗邊的位置

卻也感受到起飛時上升,與降落的刺激感

而副作用是整個人像是從地球上,硬扯上來

壓力感驟增,也許是因為地吸引力的關係吧。

 

雖然一開始有點暈

但我還是吃完飛機餐

長榮的餐,還滿好吃的




只是我一直有個問題

 


 

為什麼它的果汁飲料

蘋果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