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的遊記

上上星期天

 

我和泡泡

冒著我的感冒可能會加重的危險

熱血騎機車,就這麼去了大湖

 

泡泡從一開始的台3

不知不覺騎錯方向,竟然騎到130線道

上了薑麻園,越騎越冷

才發現,我們騎上山了耶!

 

後來,還是有回歸台3

繼續前往大湖的路程

 

越往裡面,草莓園就越來越多

草莓味,就越來越濃

但,我們沒有先去吃草莓

反而是先到一開始預設的地點

 

汶水老街

 

上網看了資料

發現大湖有這個老街

 

熱愛在老街吃小吃的我們

當然是沒有放過

一到那裡就發現,怎麼這條老街

路沒有很長耶,所以就只是走來走去

晃了一下,便在街尾吃了一家老舊的麵店

別小看這家破破舊舊的店

 

人爆多的,而且真的是個料多又實在的店

 

 

在汶水老街,會發現,不少店家在曬豬肝

好奇特的景象。

 

後來我們便又騎去

那叫草莓中心嗎?我忘了叫啥

反正就是一堆在賣草莓商品文化的中心站

 

在那我們又吃吃喝喝的

 

我居然在那裡遇見一位

大學時期的同學

男性,頗高,我忘了他叫啥名

不過,我猜想他應該認不出我來

 

因為,我跟他,是十分不熟。

但,秋和,你應該那時交情跟他不錯。

 

 

大湖的交通

因為草莓季,而塞爆

 

我妹說

「妳怎麼就一直往苗栗、鹿港跑?」

 

想想,也是耶

可能,我們都愛吃吧

泡泡,愛美食

而我,也是。

 

 

 

下次,還想再去大湖。

去某湖畔的一家店,吃飯。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