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的最後一天
莞淑,辭別公司
轉換新的跑道

一直沒有對她說挽留的話
是覺得,遲早,我也是要走
這裡,真的能走,就走

不是個好待的地方
處處都是考驗人心
挑戰你接受女人們,口中是非的極限
挑戰老闆的陰晴不定
挑戰隨時都會有莫名,不是你的工作,給予增加。

但薪水仍是停滯。

所以
我很期待她,新的一年
能有不一樣的生活
那也許是對我,有些啟發
我也在不知不覺中

將她,成為我想追逐的方向
小力也是 。

這二位女子,都是我佩服的。





這三天假期
跨年夜和泡泡在家,煮火鍋
然後看電視,跟著倒數
看完101的煙火結束後
然後就關燈,睡覺了

然後隔天又去逢甲夜市逛

之後去全球看「爆料大師」
我居然,頭一次在電影院裡睡著了

1/2那天
和泡泡上台北
我帶了伴手禮,薔薇派
送給他媽媽和姊姊吃

一看到他媽媽
有一種小震驚的fu
因為,與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她穿的滿時尚,講話溫和
超好相處的,感覺很像大學時期的班導

晚上我和泡泡
手牽手去看「極限震撼」
很抱歉,我忘了帶相機去拍了

不過,真的很值回票價

全程跟著表演,移動
最後,全場的人與表演著
舞動起來,很high

泡泡問我,最喜歡哪一段
說真的,我無法挑選
因為每一場景

我都捨不得眨眼了



最後,晚上睡覺前
泡泡的媽媽還泡阿華田給我喝

隔天,還幫我們準備早餐



我已經無法去形容她
只能說

她很像我已過世的奶奶
那樣的好相處
那樣的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